[漢程] 正妹導覽 高雄168公車再出發

文藻外語大學正妹用熱情、活力來溫暖被氣爆震驚的心靈!多位身材高挑、外型亮眼的外文系大三、大四生,即日起至九月七日,每個週末假期在168環狀路線公車上擔任「雄.寶貝 出發!」導覽員,輕柔細膩的嗓音說著「重建家園的路雖然辛苦,但下雨過後會出現彩虹的!」讓乘客紅了眼眶卻頻頻鼓掌加油。

女大學生溫暖打氣 乘客噙淚鼓掌

168環狀公車路線原本就是因應一○四年通車的輕軌而設,沿著台鐵臨港線及凱旋路、亞洲新灣區、大順路,分為東、西環兩段發車。氣爆事故後,被迫繞離凱旋路災區,其中有七個站都在災區內,只好繞行四維路、民權路、中山路再接回原路線。

168環狀路線經營業者漢程客運表示,原本打算取消「雄.寶貝 出發!」活動,但想想既然大眾運輸就是要和社會大眾站在一起,換個角度可以替乘客及市民加油打氣。

因此,「歡歡」雄寶貝拿著麥克風,感性地訴說:「八月一日高雄發生大規模氣爆事件,為顧及乘客安全及災區重建,168公車因應改道,造成不便之處,請見諒。若有乘客您或家人朋友住在此區域,請加油!重建家園的路雖然辛苦,但下雨過後會出現彩虹的。雄寶貝相信不久將來,我們高雄會變得更好。」語畢,立即引起車上乘客鼓掌,大家一起喊「高雄!加油!」

漢程客運「雄.寶貝 出發!」原本是因應今年公車民營化,各業者暑期推出的運量成長方案,沒想到臨時改為撫慰心靈的導覽觀光,參與活動的美少女「歡歡」、「之之」、「彩乓」、「Cherry」都覺得特別有意義,有人說著說著還會哽咽流淚。

 

檢視原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