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ibus]109年12月1日起進出八大類場所應配戴口罩

➲109年12月1日起進出八大類場所應配戴口罩,時值秋冬流感好發季節及國際COVID-19(武漢肺炎)疫情仍嚴峻,為降低國內社區傳播風險,請大家一定要戴好口罩唷~
搭乘公車及大眾運輸時也一定要戴上!保護自己保護他人!
✅ 旅客進出公路客運場站及搭乘國道客運全程均應配戴口罩。未佩戴且勸導不聽者,由地方政府裁罰新臺幣3千元以上,1萬5千元以下罰鍰。
✅ 各重要客運轉運站完成紅外線熱顯像儀設置,乘客乘車前並逐一測量體溫,超過37.5度之乘客,不提供乘車服務,並免費受理退票。
✅ 各轉運站購票區、候車區標示安全距離(1.5公尺)地貼,並於候車座位區規劃間隔座位,確保候車安全。
✅ 在車站或車廂內如有飲食的需求,在與不特定對象保持社交距離或有適當阻隔設備的前提下,或無法保持社交距離或無適當阻隔設施,但周邊乘客均配戴口罩情形下,可在飲食期間暫時取下口罩,飲食完畢仍須配戴口罩。

詳細班次時刻表請參考路線專頁,如有其他路線、班次相關問題,歡迎您撥打我們的24小時免費客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