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漢程]「New!再創新高」168東西元旦活動改道通知

為紀念81氣爆事件,由相信音樂與市府共同合辦的「NEW!再創新高」迎新演唱會將於2015年元旦1/1舉行,配合活動,周邊道路將實施3階段交通管制,漢程客運168東/西也將於活動當天改道行駛。歡迎全台灣的朋友在新的一年,與高雄一起擁抱新的開始,見證再創新高雄的宜居幸福!

➲活動名稱:「NEW!再創新高」迎新演唱
➲管制時間:104年1月1號 13:00-22:00 (以實際到達時間為主)
➲停駛站點:
168東-凱旋醫院站、五權國小、武昌路口、鐵路機廠、二聖一路口、賢明路口、一心一路口、凱旋四路。
168西-凱旋四路、一心一路口、賢明路口、二聖一路口、武昌路口、五權國小。
➲改道站點:168東/168西-長青服務中心、高師大、光華路口、復華中學、市政大樓、三多市場、民權公園、文殊講堂、復興國小、勞工公園、光華路口。


如有其他路線、班次相關問題,歡迎您撥打我們的免付費客服專線洽詢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