〈南部〉高雄漢程客運免費WiFi 全線上路

〔記者楊菁菁/高雄報導〕隨著數位化時代來臨,漢程客運公司貼心且首創在公車上提供免費無線上網,在目前所經營環狀168幹線等十條公車路線,所有營運八十九輛公車全面建置WiFi無線熱點,讓民眾上網連通之資訊不斷線。


漢程客運首創提供公車免費上網,服務人手一機的需求。(記者楊菁菁攝)

貼心服務 領先其它公車業者

漢程客運總經理韓洪開表示,目前人手一支智慧型手機,針對沒有申請3G上網民眾,希望搭公車時,能上FB與朋友互動、用LINE傳訊息給朋友或看看新聞,站在服務乘客立場,特別在所經營十條市公車路線、八十九輛公車,全面提供免費無線上網服務。

交通局科長黃榮輝表示,公車無線上網是漢程客運去年底競標時的承諾,這將是高雄市公車前所未有的貼心服務,每台漢程客運公車都會貼上「WiFi免費無線網路服務」標誌,乘客只要看到此標誌,可利用智慧型手機、平板或筆記型電腦,選擇「iBUS-FREE」熱點,無需密碼即可快速上網,速度不輸給「上網吃到飽」方案。

檢視原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