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漢程] 漢程客運WIFI公車服務上路

  隨著數位化時代來臨,手機上網已是生活常態,而最簡單又實際的上網方式就是透過WiFi無線上網,利用空閒時間看新聞、上fb、傳LINE或是玩玩小遊戲更是常做的事,但並不是每個人都有申辦上網吃到飽,就像坐公車時一但沒有網路,就無法讓資訊延續,沒關係!漢程客運站在使用者的立場,為高雄市民想到了!

➢ 漢程客運車內無線上網服務標示
漢程客運車內無線上網服務標示

 首創高雄市公車車上提供免費無線上網服務
  本公司自 2014 年正式加入大高雄公車營運的行列,本著創新與貼心的服務理念及對市府的承諾,繼推出年貨公車(相招搭漢程,來去買年貨)、燈會彩繪公車(搭漢程,漫遊高雄幸福燈城)等主題公車服務後。緊接著為高雄市民朋友們準備了一份創新便利的小禮物─自 4 月 1 日起,漢程客運 10 條路線全部 89 台車輛,全面提供乘客車上免費無線上網服務,這將是高雄市公車的首創,另外本公司也會在每一台公車上張貼此項服務標示,歡迎乘客多加利用。

 搭車不再無聊,每月50萬人次乘客受惠
  今後市民朋友只要搭乘漢程客運任一台公車,開啓自己本身行動裝置 WiFi 功能後,選擇「iBUS-FREE」熱點,無需密碼即可方便快速連結。有了這項貼心服務,以後搭公車將不再無聊,讓您不論是看新聞、玩遊戲、找資料、上臉書、寫部落格通通暢行無阻。以漢程目前每月持續上升的載客量來看,大約 4、50 萬人次乘客可以受惠。

 乘客即時線上意見反映,讓服務更完整、進步更快速
  搭配本公司所提供的0800免付費客服專線,透過車上免費無線網路服務,可以直接連結到本公司官網「線上旅客意見表」,隨時給予我們寶貴的意見,留下完整資料者,每月本公司會抽出10名乘客贈送一卡通(2.0版)乙張,讓更多的乘客參與我們服務的改進。

 

〔漢程客運 WiFi 公車小檔案〕
》熱點名稱:iBUS-FREE(不需登入密碼)
》提供服務路線:0 南0 北環狀幹線168 東環狀幹線168 西33 路72 路76 路77 路自由幹線(92 路)紅35 路,總計10條路線。
》建置車輛:總計 89 輛,總建置開通率為100%
》貼心提醒:若發現網路連線異常,歡迎告知駕駛長或撥打0800免付費專線反映。